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楊乃文舉辦新歌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除夕圍爐餐廳

2016年11月15日 16:26



專輯《離心力》引用了天文名詞的「洛希極限」,講述兩個太靠近的

高雄外帶年菜2017

高雄2017年菜外帶

除夕年夜飯飯店餐廳

個體終會粉碎,楊乃文也公開剖析的自己的愛情,她說:「我個人各種情

年菜必買

況都有經歷過,沒有特別是哪一種,我的戀愛經驗一隻手算得出來,但是我的確沒有把自己變得很渺小,沒有重量,我是那種高速跑進去,就會馬上被甩開的那種。」

「搖滾女王」楊乃文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專輯《離心力》,同名單曲《離心力》也被網友譽為「2016年催淚神曲」,今(15日)舉辦媒體聽歌會,搶先曝光專輯中的六首新歌

2017新竹除夕圍爐餐廳

,有激昂霸氣的搖滾也有冷靜感嘆的情歌,令人驚艷。

《離心力》新專輯中,楊乃

高雄圍爐年菜

文網羅各方老將新秀的參與製作,當中大陸電子搖滾團體《火星電台》就包辦了五首詞曲與編曲製作,運用電子元素結合搖滾調味,成功開創新歌局,楊乃文也說:「本來是想先收了一首歌很喜歡的歌,接著就請他們寫幾首快歌,非常合拍!」

▲楊乃文暌違三年推出新專輯。(圖/記者

好吃便宜年菜

林世文攝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

推薦好吃年菜訂購

報導

全新投入全新專輯的籌備,楊乃文從頭到尾把關,終於到了一個段落,也讓她鬆了一口氣,她說:「我覺得發片現在跟我沒什麼關係,我負責的部分已經做完了,現在宣傳的部分都交給公司,我是有提醒他們不要讓我太累。」

台中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

arrow
arrow

    異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