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吳宗憲: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高雄素食年菜訂購 台南素食年菜訂購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宋智孝被開除

中壢年菜外送 台中年菜外送

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于美人12日在臉書上寫道,她問女兒年底的聖誕節打算怎麼過,女兒回應:「你是說我跟同學嗎?」她才猛然發覺愛女並沒有要和她一起

愛買年菜網路預購 年菜網購2017

過聖誕的意思,開始耍賴地說:「妳居然不打算跟我一起!」沒想到女兒低聲地說:「每天都一起了......」,讓她忍不住笑提醒孩子「我聽力還沒退化喔」,母女倆接著忍不住大笑了出來。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▲于美人離婚後和女兒相依為命,越來越活出自我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網友對此笑說:「空巢期來臨了!」于美人也承認女兒大了,「父母真的要練習學習獨立了」,不過她大讚自己的孩子很有幽默感,母女間相處如朋

台南飯店年菜預訂 2017飯店年菜預訂

>台北飯店年菜宅配 飯店年菜宅配到府

友,似乎並不擔心放手讓女兒自由闖蕩。

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

推薦年菜圍爐餐廳 新竹年菜圍爐餐廳

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基隆年夜飯餐廳推薦 基隆年夜飯餐廳介紹

主持人于美人與James(王維倫)結婚10多年,在2013年底簽字離婚,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讓她爆瘦10多公斤,但也因此領悟人生道理,越活越美麗,貼心的女兒也是支撐她心靈的支柱,只是16歲的女兒Mina現在已有自己的朋友圈,在她發問「聖誕要做什麼」時

網購年菜推薦 桃園年菜推薦餐廳

,才驚覺愛女並沒有要和她一起過聖誕節的意思。

記者楊奇/綜合報

簡易年菜食譜做法 素食年菜食譜做法





▲于美人跟網友分享和女兒之間有趣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

板橋年菜外帶 台北年菜外帶外送

arrow
arrow

    異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